食仙社創新加速器

何謂創新加速器:種子加速器(英語:seed accelerators)或稱創業加速器是針對新創公司在固定期間內提供早期投資、輔導、訓練課程的公司或機構,並在訓練結束後帶領受培育公司向眾多創投進行簡報,以爭取投資機會。對於新創公司而言加速器最大的價值在於加速器成為公司的生命共同體,會積極地為公司尋找各種資源,讓公司能夠快速地成長。

何謂:食仙社創新加速器

創會會長沈立言台大特聘教授提出「結合中西醫藥食療與健康產業 (from farm to human beings) 各種不同領域的菁英人才一同開創美味與健康,追求快樂似神仙的飲食之道,以提升人類的生活品質。 謹此期待社友們能將許多人生成功與失敗的經驗傳承,彼此間能透過此平台互相幫忙, 並能夠進行提攜與照顧,讓我們食仙社能對台灣與國際均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為了要達到上述的目的,我們運用現代的科技與搜尋的技術,將大家的聯繫方式不僅是在餐桌上的聚會, 更能隨時進行彼此間的交流與互動,期待社友大家一起努力,進而提升人類的生活品質!」 在這樣的構想下籌畫食仙社創新加速器,希望運用加速的概念及平台及網站達成「傳承、互助、提攜」的目標。

每位社友能在網站上分別提出自己能幫助其他社友的事項及希望其他會員能協助的項目讓其他社友知道,然後透過線上查詢社友的專長及需求可以進行互相的協助及幫忙及提案,亦可邀請其他社友共同激發出創新的機會及方案或由學、業界協助激盪出創新的機會或方案。